沉没格陵兰

为什么怎么改都有敏感词为什么我不理解(我不理解)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写所以进行一个罢工。
早晚有一天我要去登电脑改id…早晚……

画完了!!!

蒙着塑料布的法兰西和蒙着塑料布的英格兰我愿称之为白色污染(靠

虽然但是这组柄真的叫白色污染……(站住)

大概是会像之前说的那样去印磨砂透卡,在考虑印亚克力但我估计没钱搞那个,太贵了靠…之前跟龙虾酱说印个杯垫自己玩因为是杯垫控草(而且自己玩的原因其实是太贵了多了做不起)

开预售的话我会发lof通知,目前还在犹豫找代理还是搞微店…(毕竟也不太了解代理不太清楚哪家比较靠谱)

指绘,我恨你一辈子……

啊对了如果喜欢吧唧的话也可以评论区留一下言(?)人多的话会考虑搞吧唧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