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没格陵兰

为什么怎么改都有敏感词为什么我不理解(我不理解)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写所以进行一个罢工。
早晚有一天我要去登电脑改id…早晚……

最近真的画了好多画……(站住)

是披着塑料布的法兰西(bushi)

咱就是说intp没有括号没办法说话了(草)

昨天本来是写了愚人节的法英文但是我一想反正是愚人节我就罢工了再加上昨晚rww的圣诞裸男……(闭嘴)所以愚人节快乐而且这文我可能要等到真的圣诞节或者万圣节发了(被打死

这张大概会印点什么东西,我比较想看方卡之类的毕竟开了正方形画布

不过我其实有打算再画一个柯克兰凑一对来着但是画出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但愿不要在清明节完工(草)

想要可以在评论区进行一个蹲(?)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