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没格陵兰

为什么怎么改都有敏感词为什么我不理解(我不理解)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写所以进行一个罢工。
早晚有一天我要去登电脑改id…早晚……

就是说2021要过去了

想想其实这一年对我影响蛮大的就是说比如十三天恋爱和为我殉葬这两本写了一年也没有写完(不你)

总之感谢阿泼喝,感谢法英酱,感谢省城拟,感谢青青,感谢花岩老师,感谢阿冰老师,感谢沫爷,感谢凛酱,感谢超级多人和超级多事,感谢我已经不认识感谢这两个字了……

十三天恋爱其实起源于一首钢琴曲,我当时听歌脑补了一大堆法英然后觉得哇塞好甜我要写于是诞生了十三天恋爱。虽然我完全没有想到剧情发展完全脱离我控制就好像法英冥冥之中摁着我手说:不,故事就要这样。写着写着就发现虽然还是二次函数但最后好像朝着悲剧化发展了()就是说好像每过一年对法英的理解就深一些,虽然没有一起搞法英的亲友互相分享互相鸡叫但自己一个人也出乎意料的搞下去了,所以感谢自己。

今年对我影响最大的其实应该是花岩老师,所以说再次感谢花老师,感谢花老师让我吃到了有史以来最香的同人粮。

再次要感谢一下沫爷@七五 就是说我要艾特沫爷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没有关注她(被打),这一年基本都是沫爷在陪我聊天搞scn互相沙雕和发刀子,一起出去玩也很开心,指着博物馆和建筑一起发出同人女的鸡叫真的很棒,明年也要一起!祝沫爷金榜题名!

感谢凛酱@蜜瓜苏打 ,就是说虽然凛酱改圈名搞的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但总之是凛酱(什),虽然今年是高中牲没有太多时间一起聊天但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包括凛酱是我最早的好亲友所以尽管她吃味音痴但我也爱她(?)祝新年好运!

感谢法英酱,就是说单独把法英酱提出来是因为真的很感谢法英,感谢到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的程度,总之法英赛高!!!

这一年真的研究了很多关于写作和表现力的东西,历史什么的也学了很多,想要在冲突中推进故事的技巧我还是欠缺很多,希望自己能够进步吧。

新的一年,希望能够拥有一起搞法英的好亲友,希望拥有评论和三创(在想桃子……),希望金榜题名,希望搞法英能一直一直一直下去。

就这样,以上。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