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没格陵兰

为什么怎么改都有敏感词为什么我不理解(我不理解)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写所以进行一个罢工。
早晚有一天我要去登电脑改id…早晚……

突发奇想所以搞了自我介绍

这里夙梦,叫梦子/阿梦就好,叫白日也行。

奇奇怪怪的叫法有好多比如林夕子和阿林夕子(?

理论上来说其实也可以叫艾丽塔,因为以前是英厨(现在其实是法英双厨了甚至还偏法厨一点)所以起名字的时候非常认真的考虑过艾丽塔·英格利斯,现在想想也许还不错(x

笑得我突发奇想觉得也许法拉格特不错所以请叫我艾丽塔•法拉格特…(站住)英文拼写的话是Alita Farragut,我怪喜欢的……

有在非常认真的考虑过起个新英文名但是因为艾丽塔这个名字实在是跟着我太久了搞得我舍不得改了(草)

主混aph和scn,喜欢整一些烂活(画画/写文/cos/做rpg/调香/整各种奇怪的同人周边…)

历史/语言大好き!爱好就是搞法英和一切法英相关

很喜欢音乐剧但抢不到票…(闭嘴)

顺带说一句我真的不追星不混饭圈,纯纯2.5次元人类

●关于aph:

本命是亚瑟和弗朗西斯,主cp完全是仏英only,除此之外搞点啾花左右无差,虽说是混乱邪恶什么都炫的杂食人但天雷弱受,以及我其实不太吃露中(意思是我写文的时候不会出现露中CP,所以出现这两位的时候请不要提及任何cp倾向因为我没有这种意思),某些哭唧唧弱受英的米英请务必远离我(顺带一提就算是英米也不可以出现弱受米,我真的天雷弱受)。我产粮基本只产法英,偶尔会写全员向或者群像但少之又少

我不吃仏右!不吃大部分的英右!我没办法想象法兰西大魔王右位(原谅我,我真的没办法想象,能想象的话我一定会吃的但我想象不了),我吃仏英是因为英是1仏是1.1……

我可能会吃点仏西因为我觉得二位身材很好很涩(闭嘴)其实完全只是爱看美人罢了

至于洪普ABO文学我推荐所有人去看花岩桑的爱情之路坎坷不堪也不能全怪马麦酱,以及里面仏英的设定也很对我胃口,喜欢,推荐给大家

总之我坚定不移的认为柯克兰可以上除了弗朗西斯以外的任何人


●关于scn:

中城搞什么无所谓啦反正我是混乱拉郎人比如青岛深圳就很可爱青岛hk也很可爱总之都很可爱……


●关于地政学:

我是法兰西单推人(

美貌……我真的爱…………

如果果有人舞到我面前我会直接退圈跑路,这个圈子我只是浅混一下所以别指望我有多深情被创到半死不活还能身残志坚


◆注意事项!必看!

谨慎扩列!我是重度社恐而且我有樱花病(我真的很不安所以不要靠近我)

超典型INTP-T,什么都想学,什么都会一点但好像并不精通,人形自走闭路维基百科,什么都可以问但是不要什么都问我,精通人性但我本人并不人性化,可以当高度仿生机器人来看

(顺带一提欢迎lof提问我,暂时还没有搞别的提问箱,用lof就行)

我的文和我本人是两种生物(?文是生物吗),比起我写东西我觉得更像是东西在写我(更怪了),写着写着这俩人就自己干自己的事情去了根本不理我,草

是典型英国病患者所以平常会有很多奇妙举动

我不敢主动说话所以如果想找我说话了就随时可以冲我小窗

扩了列大概率会变成互赞空友所以做好心理准备

我基本不备注所以很有可能出现我尴尬发问你是谁这种情况,我每半年定期清列表,记不得是哪位的我基本就删了(被我清掉的真的只是我不记得你是哪位了而已,真的)

感谢2022年今年是个好日子感谢拥有搞仏英的亲友大感谢(鞠躬)

就是说他人即地狱……无用社交什么时候可以去死……(?你


●一些没有必要在这里讲但我真的很想讲的废话

说实话平常不管是写文还是画画的时候脑子里想的都是“啊我今天要努力搞法英了”这么一回事,但实际上操作起来的时候就会发现难度系数堪比抽SSR,写文写不下去了的时候就会想着要去画画,画画画不下去的时候就会想着去写文,结果最后搞的两个进度都堪比乌龟爬(一边写着十三天的新章节一边画封面真的是种很奇妙的体验,我完全没有存货所以更的真的非常缓慢)

学法语的时候也是如此,因为怀抱着对弗朗的热爱去学了法语,结果到头来却想着“要不还是先把那本英文小说读完算了”以这种理由来逃避自己记性差到要死的事实。

认识我比较久的好亲友们可能会知道我是那种脑洞源源不断涌出但真正把它们实现出来非常困难的人,所以开始写《十三天恋爱》包括后面又开的《为我殉葬》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超级伟大的决定,虽然也想过弃坑算了但一想到我是在搞法英就又觉得世界真好了。

祝自己能够敲下搞法英生涯中第一个end

以上。

关于一些补充的无聊东西

真的很希望能够有评论或者三创(真的很想要所以摩多摩多……),三创和repo的话可以打“白日梦捕获机”这个tag的,或者是任何和我相关的东西都可以打这个tag,因为“夙”的意思其实就是白日,所以叫我白日也行(?)

虽然最近学业很忙但还是会忙里偷闲搞法英和省城拟的。目前主要是在写《十三天恋爱》,这本很神奇的就到了一个神圣的阶段(整个故事的大转折点),后面的故事其实就是由我之前脑补过的片段拼凑的了,以及我脑洞真的是超级无敌多但完全没办法全实现出来。

《为我殉葬》并没有完结倒是真的,这才刚刚开始呢就写的像是结尾一样,以及我封面图还没有画……

除了这两本以外未来肯定会写更多的法英(目前已经在计划中的就有两本,可以期待一下)

等有时间了会整理一下我个人的一些地雷CP和萌的CP,地雷虽然约等于没有但是能够成为我地雷的都是绝对雷区(踩到了真的是恐怖袭击级别的存在!)


  • 传统艺能的大感谢祭

    感谢一直在看我文的几位!大感谢!!!

    就是说每天点开看到新消息提示发现啊这位看了就会很开心,因为知道我搞了会有人看所以才想要一直搞下去!尤其是有一位非常早就开始看我的文真的非常感谢!!!感觉点名怪羞耻的就不点了草草但是希望这位能看到这段(草

    感谢各位容忍我的无断句行为也感谢各位容忍我一些非人类行为(站住)

    感谢龙虾酱给予我的龙虾…(闭嘴)希望未来可以变成什么大闸蟹酱鲍鱼酱鹅肝酱黑松露酱之类的……(停

    (禾里酱:你认真的吗草???)

    总之龙虾酱可爱……太可爱了……


    瓦塔西混沌非人类背着手恍惚离去…


评论(4)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